• 教师姓名:林亚维
  • 所属院系:化生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林亚维 学位:博士 职称与职位: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 教育经历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,化学系,博士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,化学系 武汉大学,化学系,学士 工作简历 至今,武汉理工大学,理学院化学系, 副教授 加拿大国家研究院,生物科学所,...

在信息化大潮奔涌而至的今天,在化学信息大量、快速传播与更新的时代,化学专业大学生必须具备良好的化学信息素养,以迎接信息化时代的挑战。《计算机与应用化学课程》作为化学信息的导向性课程,着重培养信息学思维,锻炼计算机及网络的实际使用能力,为学生自主学习、研究奠定良好的基础。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同学们将 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知识; 化学化工资源分布及其检索方法; 计算机化学图文处理技术; 科学数据处理等相关软件。 课程将着重培养同学们有效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方式,让同学们不仅局限于书本知识,拥有开阔的眼界,努力完善自身,以适应日新月异的社会需求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