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教师姓名:刘勇军
  • 所属院系:管理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姓名:刘勇军   性别:男   出生年月:1975年7月   籍贯:湖北黄梅   学位:博士   职称:副教授   研究方向:ERP的研究与开发、供...

本课程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贯穿始终,注重结合编程实例,循序渐进地传授C#面向对象编程的重要知识。课程系统介绍了面向对象的基本思想,类、对象和接口,ADO.NET,Web页面对象,Web页面控件,数据控件,异常与出错处理,应用程序设置和部署等内容,是使学生熟练掌握.NET开发工具,提高系统开发能力所必须的教学环节。 本课程依据知识体系内在的逻辑关系而设计的教程内容,以帮助学生轻松地掌握C#和ASP.NET的精髓,并最终能够开发出一个完整的Web应用程序。教学平台中包含了完整的教程、课件、实例程序、学生实验部分以及视频讲解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