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教师姓名:林亚维
  • 所属院系:化生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林亚维 学位:博士 职称与职位: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 教育经历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,化学系,博士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,化学系 武汉大学,化学系,学士 工作简历 至今,武汉理工大学,理学院化学系, 副教授 加拿大国家研究院,生物科学所,...

仪器分析原理是以仪器为手段,通过测量物质的物理、化学性质分析物质组成、结构和状态的分析方法。该课程是一门重要的基础课程,已成为现代化学工作者必需掌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,因此在培养学生分析、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精神、掌握现代的研究手段与方法有重要的作用。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使学生掌握各种仪器分析方法的基础理论、分析原理和测定方法。比较系统地掌握光谱分析、电化学分析和色谱分析等仪器分析的基本理论和操作,能根据不同仪器的性能、不同分析对象选择合适的分析方法。能够较熟练地运用分析技术解决生产和科研的实际问题,并初步具备从事仪器分析方面研究工作的方法与能力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