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教师姓名:唐晓菲
  • 所属院系:-
  • 个人简介: Dr. Xiaofei Tang is a full-time lecturer and researcher in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t 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...

《英美社会与文化》是一门面向外语类大一学生的英语专业基础课。本课程旨在通过系统介绍英国和美国的地理、历史、政治、法律、经济、教育、家庭生活、社会风俗和传统等文化知识,使学生透过社会表征充分了解英美两国文化核心。本课程是一门以英文为主、中文为辅授课的文化类通识课程,旨在扩大学生知识面,提升对不同文化差异的敏感度,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。同时,本课程还是一门实用性很强的文化知识课,采用真实地道的英语语料,主要取材于国外报刊杂志以及相关历史文献资料,参与课堂讨论和互动完成作业考评,帮助中国学生提高英语表达能力,进一步拓宽文化视野。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